文笔不好 永爱原耽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,八表同昏,平路成江。
你的名字永刻地底,我的灵魂向死而生。

说明

  我很久没有更了。去年@建宁第一帅 向我点梗,(写得像刀)我一直没发,手稿是有的。我近来的状态不是很好,去了两家医院,检查出焦虑症、强迫症和抑郁症,医生开了药,在进行一些治疗。近来没有灵感也没什么兴致。@系统认证v―主监考官A 问我什么时候更,我也不确定。不好意思了。

  这只是一个热爱的人对一些支持我的人的解释,我不出名,也没什么好作品,只是给等待的人一个真诚的致歉。我会继续坚持这份热爱的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兀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