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不好 永爱原耽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,八表同昏,平路成江。
你的名字永刻地底,我的灵魂向死而生。

直播[严江]

  《记一次碰瓷》后续

  

  一大早上江教授和严峫就起来,他们在直播下挂了三个标签:#警察仗势欺人#澄清#建宁市局,他们两并肩坐着打开了直播。

  刚一打开,网友们便沿着词条进来了,直播观看人数直冲直2万。弹幕各式各样的。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这两人像那两个打人的警察”

  “帅哥贴贴”

  “这是干嘛?”

  “下面不是挂了词条澄清吗,@楼上”

  江停清了清嗓子开口“大家好,我和我旁边这位就是最近吵得很凶的两位警察。我们今天的目的是一个澄清。”

  “警官好帅”

  “警官缺老婆吗?”

  严峫紧了紧袖子,开口”我就严峫,现任建宁市刑侦支队支队长,我旁边这位是江亭,现任建宁市警院刑侦系副教授。”江停在屏幕上点了几下,播放了监控:“这是事发时的监控。我和边上这位严警官没有对这为老人进行攻击行为,他先推了我一下,并拒绝佩戴口罩,严重不配合防疫工作。他这种行为用通俗易懂的话是碰瓷。希望大家了解事情经过再下结论,谢谢!”

  “帅哥(*´∀`*)”

  “看那些喷子怎么回击”

  “确实”

  “  我查到江停的资料了,前恭州禁毒第二支队支队长。现任建宁警院刑侦系副教授,我去,网上有人说他是个黑警。”

  “楼上人肉人家,真的好吗(ᇂ_ᇂ|||)”

  “我c黑警”

  “这…”

  “(^_^;)差不多行了” 

  江停正欲开口,严峫一拍桌子,压着怒火说:“江停不是黑警!江停是个好警!在没清楚事实时,请不要随意评论。”

  “警官霸气”

  “这么护…(K了K了)”

  “加一”

  “他们手上的戒指好像是一对~”

  “txl真TMD恶心”

  “就是”

  “艹”

  “只要是真诚的爱情,都应该尊重,性别不重要,不论什么,都应该尊重”

  “就是,就是”

  “所以两位帅哥什么关系😃”

  严峫皱了皱眉,看了眼江停。江停平静得举起了戴在手上的婚戒:“伴侣关系。”

  “!!”

  “K到真的了(激动)”

  “99”

  “!”

  严峫笑了,取下手机: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”

  [直播已结束]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  

  我的碎碎念:

  这个是后续,拖了很久,不好意思。

  这个梗有很多大大写,可能有雷同。谢谢观看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